樂益文創股份有限公司

關於樂益

培養AI世代的孩子,成為未來的創新者與創業家!

       樂益文創由一群屬虎的創業家所成立,每個夥伴各自有專精的領域,從科技製造、資訊工程、金融科技、醫學以至電信傳播媒體與教學等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。

每每聚首,話題總會提起台灣的教學狀況,擔心孩子們的未來。這世代的孩子除了有國際人才之間的競爭,還需要面向人工智慧與機器人的強力挑戰。

         我們身為家長該為孩子們的未來,預備什麼樣的能力? 讓台灣的孩子可以從容地面對已經到來的Ai時代呢?

       科技的演進改變了所有的規則,而且發展速度越來越快,各行各業都將有強烈的影響。因此各個國家都在想辦法培育未來的人才,程式教育越早,學習效果越好,孩子們才有時間與空間去學習邏輯與思考,我們總不能讓海嘯來時,才開始教孩子們游泳。

       程式設計是未來人才的基本訓練,一直是樂益文創關心的主題。我們深深理解到沒有創新思維的父母,孩子的未來可能受限制,依賴目前的教育內容,趕不上世界發展的腳步,樂益文創急著尋找好的教學內容與方法,讓孩子們擺脫舊有的填鴨式教育, 讓孩子有獨立思考的時間與空間,跳脫舊有框架思考,讓孩子從小培養邏輯思考、創意、程式能力與溝通技巧。

        樂益文創-培養孩子們成長為具有創業家的精神與視野,勇於創新,並追求夢想的未來人才與領袖 。

©2017-2022 樂益文創股份有限公司

統一編號:52338356

Tel. 02 8771 3638

Add. 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33號5樓之1